【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直播up主今天现充啦?】11【主九疯,副cp很多】

终于写出来了!


后续还会有大招的!


撩疯宝这种事,九宝绝对得心应手(bushi)!!


【11】


音乐厅里的准备室里,选手们纷纷在做些最后的准备,HL深深地呼出一口气,目光停留在眼前的琴谱——


啊啊,这是早就熟记于心的乐谱,熟稔的仿佛身体的一部分,只要坐在钢琴前,身体就会做出相对的反应,一直以来……陪伴在身边的最熟悉的“朋友”。


【呐呐,看到了吗?】


【呜哇!怎么又遇到他了?】


【就是啊,我本来还以为这次肯定能出线的!】


【哈哈哈哈哈,你在做梦吗?除非你离开这个区哦,不然肯定会遇到的……】


【嘁,真是太不爽了,故作高冷的“天才”……】


【说白了不就是老师手里的听话玩具?】


【喂,他看过来了……别说了。】


HL的视线其实没有落在那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的人身上。


透过墙上的窗子照进来的阳光,柔柔的,啊,crazy笑起来也是这样软乎的,不知道他今天去忙什么了,有点想他了……


糟糕!甩了甩头,HL再次做了个深呼吸,现在可不是分心的时候哦,和crazy约好了哦,所以我期待明天见到你哦——


Xx医院停车场——


一辆黑色SUV稳稳地停进一个车位,不一会儿,车上下来两个人。


“您好,我是今天预约了本田主任9点半看诊时间的crazy。”


“哦,已经确认,请跟我来。”


一系列检查下来,crazy正襟危坐在椅子上,他的身后站着Origin,看着那一页页的A4纸在医生的手指尖翻动。


“嗯,综合化验结果,”本田主任将化验结果放回桌上,视线落在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crazy身上,轻轻笑了笑,“化验结果还不错,各项数值都还算稳定,不过我的个人意见,不建议长期这样下去,如果可以,还是希望crazy你能够找到适合你的伴侣,现在你还年轻身体还扛得住药物对你的伤害,但如果年纪增长后呢?所以在发生不可挽回的伤害前,我是建议逐步减少抑制剂的使用。”


“那个……”crazy有些紧张的绞着手指,偷偷瞄了瞄一旁Origin的脸色后,才缓缓开口,“其实我这次来是想告诉本田主任,我想减药量,逐步恢复身体机能的……”


本田主任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crazy又看了看Origin,看到对方几不可闻的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看来这个曾经嚷着【就算一辈子靠抑制剂,也不愿意寻找ALPHA的孩子总算遇到了一个值得放下防备的人了啊。】


————————————————————————————


“咔嗒——”随着钥匙开门的声音,HL回到了租住的公寓,将双肩书包随意的放在沙发边,整个人陷入柔软的沙发里,在高度集中注意力之后疲惫感慢慢的袭上全身,只是一天都没有crazy的消息,有点担心,但又怕让crazy为难,自己的“革命道路”还很漫长呢,就在这时,手机突然响起铃声,慢悠悠地伸手去拿,当看到显示屏上的名字时,立刻接听。


“好慢啊,我还以为HL你睡着了呢。”


“还没呢,刚回到公寓…”


“哦哦,那晚餐解决了吗?”


“嗯,在外面随便吃了点东西。”HL揉了揉睛明穴,“倒是你,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当然有,对了,今天顺利吗?”


“嗯,”HL弯了弯嘴角,“而且比预期要有趣的多。”调整了姿势让自己更舒服的躺在沙发上。


“噗~听出了【唯我独尊,无敌是多么寂寞】的感觉啊。”电话那头传来crazy调侃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似乎能够想象对方此刻会是怎么样一副可爱搞怪的表情。


“还真不是我自夸,自从六年级之后,就没有败北过了。”


“唔哇——”惊呼之后,只听到一阵窸窸窣窣布料相互摩擦的声音之后,crazy的声音才再次传来,“HL好厉害,嗯,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我觉得【奇迹小九】这个称呼好像更适合你诶。”


“……”HL的眉毛在听到那四个字时就不可抑制的跳了跳,随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嘻嘻嘻,不算久吧?我看看啊,啊啊,就三年前啦,给你读一读撰稿记者那激情洋溢,抑扬顿挫地通稿?”


“如樱花般绽放的决绝……最终实现绝地反杀,一举从本无缘冠军之位的第五名成功逆袭,再次告诉参赛者,我才是该被追赶的存在……加之演奏曲名,当之无愧的【奇迹小九】。”


这全程棒读又带着憋笑的声音让HL简直恨不得赶紧冲到crazy捂住他的嘴,让他再不要把那羞耻又中二的通稿念出来了!


“crazy……”


“嗯?害羞啦?”crazy愉悦地翻了个身,同时将平板往旁边一放,嘴角挂着得意的弧度,嘿嘿,不枉费自己马上去查了一下百科,才发现原来HL这么出名,之前完全不了解呢。哼哼让你之前不告诉我,现在就要欺负你一下才行!现在那有些委屈巴巴的声线成功讨好了crazy的小心思。


“是是是,所以求放过啦。”


“好啦,好啦,放过你就是了。”


“crazy…”


“干,干嘛?”crazy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一些,突然用那么低沉的声音说话,感觉就像HL的唇贴在耳边说话一样!如果现在有个体温计贴上crazy的脸,一定已经温度爆表了。


“我想你了。”


“什么嘛……”好的,crazy彻底捂住自己的脸,蜷在床上一边发出一些无意义的音节,久久才顶着那已经红透的脸颊,冒出一句,“犯规啊,HL!”


“好啦,好啦,我道歉,不过…这是我的真心话。”


“哼哼。”


“是真的哦。”


“好啦,我要睡啦,你也早点休息,明天不是还有比赛?我可不希望某个家伙明天带着熊猫妆去比赛哦!”


————————————————————————————


第二天清早,在闹钟的催促下,crazy挣扎着扯下捂在脸上的薄被,一脸惺忪地坐起身,将闹钟关闭后,又鸡啄米般大了一会儿迷糊,才总算清醒过来,再看一直握在手间的闹钟,上面的指针。


……………………


!!!!!!!


“糟糕——!!”


同一时间——早上9点整


在钢琴比赛的会场里,HL撩开一点后台的帷幕向观众席看去,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身后传来staff们的声音……


待crazy赶到目的地,气喘吁吁地站在音乐厅的门口,深深地喘了几口气,小心翼翼地推开那装潢不凡的门,熟悉的曲子瞬间倾泻出来。


啊,正所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虽然不知道错过了多少,但此刻在台上的人正是HL,精致的白西服,平日里总是放下来的刘海撩起一边梳于耳后,指尖轻快地在黑白分明的琴键上跳动着。


crazy静静地站在门边聆听着,不一样,明明是略有耳闻的曲子,却在HL的演奏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如果要定义的话,HL大概就是曲子本身,音符被赋予了生命力,就像绘画里的点睛之笔一样,正因为那巧妙的一笔,从而被带动起共鸣,置身于演奏者所要传达的意境里。


台下热烈的掌声将crazy的心绪拉回现实,不知什么时候,HL的演奏结束了,正在致意台下的观众们,有些不知所措的跟着鼓掌,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刚才HL抬起头时,似乎冲自己笑了一下对吧?


待目送着台上人退场后没多久,身上的手机就传来一个信息,点击开来——【到后台来(图片.jpg)】,短短的几个字附带一张简易的示意图,crazy跟着引导来到了后台的准备室。


唔哇,到处都是在做准备和已经比赛后在等待结果的钢琴手们,那种氛围老实说,crazy有些不敢去打扰,只好走到一个相对安静点的转角处打算用短信把HL给叫出来,还没等信息编辑完发送出去,自己就被一股从身后右侧来的力量抓住手臂拉进了一个角落。


“唔。”被拉进一个熟悉的怀抱里,crazy也从一开始的惊吓状态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同时对抱住自己的人回以拥抱,“抱歉,今天我来晚了……”


“……”


“唔……HL,抱歉嘛,我真不是故意来晚的…”crazy轻轻拍抚着那紧绷着的脊背,直到那紧绷感逐渐放松,“我很抱歉没能守时……事实上,昨晚失眠的人是我……”


“噗…”那一直紧紧抱住自己,害自己昨晚没休息好的家伙居然一扫之前那可怜兮兮的失落样,甚至还笑出了声。


“喂!”稍稍拉开一些距离,crazy气鼓鼓的瞪着正不断笑着的HL,似乎下一秒就会笑出眼泪一般,“别笑了!”


“好好好,我不笑了。”HL抹了抹眼角那根本就不存在的眼泪,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正鼓着腮帮子瞪着自己的crazy,抬手捏了捏那鼓鼓的腮帮子,“为什么没睡好的会是crazy?明明昨晚嚷着先睡了的可是你诶。”


“还不是因为……”突然停住的话语让HL更加好奇,有些无辜地歪了歪头。


“因为什么?”


“没什么啦!唔,放开我啦,这里一会儿也会有人经过的吧?看见了多不好意思?”


“不会哦,这里又不是没有情侣在场,我想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才是,毕竟这也算心态修炼的一部分。”


“啊厚脸皮…”


“你说什么?”


“没有,什么也没有。”


“crazy酱,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你知道我在问什么的。”HL再次缩短彼此的距离,抱着crazy晃了晃,“说吧,说吧,我保证不会笑的。”


“……”


“crazy…”


艹!就是这个!crazy此刻内心一万只可爱的羊驼宝宝奔腾而过,又是这个嗓音,而且!这回是真的在自己耳边炸裂开了,QAQ太特么有杀伤力了!劳资从来都没有觉得这么腿软过!


“啊啊啊啊,告诉你就是啦!都怪你用这样的声音说想我了,害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行了吧!哼!爱笑就笑吧!”crazy一鼓作气地低喊出声后就将自己埋在HL怀里,只有红透的耳尖和轻轻发颤的身体诉说着此刻那害羞到爆炸的心情。


好可爱!


那不甘愿被拉开距离,努力撇开头不与自己对视的crazy真的太可爱了,HL的心里不断在发酵着情绪,自己到底是捡到了怎样一个绝世大可爱?


“那,我向crazy道歉吧。”轻轻地一个吻,落在了被撩起刘海而露出的光洁额头上。“害我的crazy失眠真是太抱歉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