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月之幻5【主双壁,副cp九疯】

我又来填这个坑了!最近把脑洞整理了一下,总算捋顺一点了!以后再也不挖那么多坑了!


助攻们也该上线了!


【5】


第二天早上,叙一洗漱好来到餐厅时看见秋子正在清洗碗筷,“秋子阿姨早。”


“早呀,小叙,你坐吧,我这就把早餐端给你。”


“怎么好再麻烦秋子阿姨,我自己来吧。”叙一帮衬着把早餐摆放好,“秋子阿姨,刚才经过SEIMEI的房间没人应,是出门上班了吗?”


要想重新和SEIMEI建立感情就必须先了解他的日常安排了,毕竟我们分开了这么久……


“没呢,他去后院喂宠物去了,小叙想去看看吗?”


“嗯,当然。”


循着记忆来到了小时候常与SEIMEI一起玩闹的后院,那里的变化不大,要说唯一的变化大概就是多了一条通往树林深处的小径,听秋子阿姨的意思SEIMEI的宠物就养在那里。


他的记忆中SEIMEI似乎对宠物兴趣不高,结果居然反转开始养宠物了?什么时候的事呢?太多的谜团等着自己是探知了。


小径的尽头居然有一个弓道场,叙一还来不及发出感叹,一声鸟鸣将视线再次拉走。


展开的双翼,警惕的眼神,弯钩般的锐爪抓在厚实的护臂上,不时发出鸣叫,大有主人一声令下就会扑过来啄自己一口的气势。


“啊,抱歉叙一,吓到你了。”SEIMEI在发现猛禽的异样后就赶忙查看四周,待发现闯入者是叙一后赶紧道歉同时安抚不安的猛禽。


“没事的,穗,来的人是我的朋友,别紧张。”一边安抚一边轻挠着猛禽胸脯前的羽毛,直到猛禽收起翅膀,凑近SEIMEI蹭了蹭对方的上臂并发出一声像是撒娇般的鸣叫。


“不好意思叙一,穗平时除了见到我和父母多一些以外其他人都很少见所以比较容易紧张,吓到你真的不好意思。”


“不,是我先吓到它,它只是做出了最自然的反应罢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SEIMEI无意间透露的消息让叙一有些开心,眼前正不断冲SEIMEI撒娇的猛禽见到的外人并不多,所以也不是谁都能踏入这片私人领域嘛!


“叙一是想摸摸穗吗?没问题哦。”可惜,SEIMEI并没能get叙一的视线其实更多是落在自己身上而不是现在的“咕咕鸡”身上……


“可以吗?”啊,刚才还温顺的宛如“咕咕鸡”的猛禽眼神犀利起来了。


“没事的,穗会很乖的对吧。”SEIMEI抚摸着猛禽的羽毛,刚才还虎视眈眈盯人的家伙又变回了“咕咕鸡”状态。


“现在可以摸了,不过动作要轻柔平缓一些,不然可能会吓到它。”


当指尖触到毛绒的羽毛时,那“咕咕鸡”只是半眯起眼睛并没有其他实际行动后,叙一稍稍放松了些,开始学着SEIMEI之前安抚穗时的动作来抚摸。


“啊…”


“…啊,抱歉。”叙一将指尖从SEIMEI的指尖上移开。


“没事。”SEIMEI依旧平淡地语气,再次揉了揉穗的头顶后,颠了颠猛禽正扒着的手臂,“去吧,我们明天再见。”


穗发出一声清鸣,随后张开双翼,向着树林深处飞去。SEIMEI定定站了一会儿,才开口,“我们回去吧。”


“好。”叙一一路跟着SEIMEI,心里有些苦,刚才还是急躁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一丝好感恐怕就在刚才自己“无意”的动作中灰飞烟灭了吧?毕竟再怎么不注意也不可能那样的对吧?


“叙一有养过宠物吗?”


“啊…没有呢。”叙一摇了摇头,望向SEIMEI那依旧平淡的面容,找不出一丝对方会这么问的原因。


“我想也是。”SEIMEI似是想到了什么,勾了勾嘴角轻笑出声,看到叙一眼中的一丝迷惑后,才揭开谜底。“刚才,不是碰到叙一的手了吗?有感觉到指尖有茧子,只有练琴才会在指尖有茧子,所以我想叙一应该没什么时间养宠物了。”


叙一看了看指尖上的薄茧,不一会儿,嘴角弯起一个玩味的弧度,“啊啦,啊啦,没想到SEIMEI这么有研究,看样子红颜知己应该很多咯?”


“啊?”SEIMEI有些懵的看向叙一,“这和红颜知己……”很快反应过来,忍不住叹了口气,“你在瞎想什么啊,作为医生,会接触到患者的手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是吗?”


“……手。”


“干嘛?”


“别墨迹,把手伸出来就是了。”看着SEIMEI坚持的表情,叙一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将左手伸出。“可以了吧。”


“……”


“……”只见SEIMEI的手指以一定力度搭上手腕的脉搏处。


“嗯……叙一你在紧张吗?”


“怎么可能?”


“心跳有点快哦。”


“嘛,虽然不知道你在紧张什么,不过……”只见SEIMEI的指尖离开了脉搏处,却顺着手腕,手掌,一直划到指尖,“看,这才是——调戏哦。”


“!!”叙一内心发出呐喊刚才一瞬间绝对看到了SEIMEI身后摇晃着一条狐狸尾巴!对方眼中映着自己脸上浮起浅红的样子,真是太羞耻了。


“哈哈哈哈哈,叙一现在的表情大概抵得上百亿名画哦。”


“嘁!”


“哦?生气了?”SEIMEI跟上快步离开的叙一身后,忍不住的开口调侃,连自己都惊讶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叙一鼓了鼓腮帮。“你那生涩的调戏对我来说根本造不成影响。”


是吗?那刚才脸红的是谁啊?不过嘛,要给对方留面子就是了,“是啊,这本来就是我第一次这么做,当然生涩啦。”


“……”


“哦?总算愿意等我一起走啦。”


————————————————————————


经过这次小插曲后,叙一觉得自己的计划需要全面变更才行,不然被SEIMEI反将一军的情况一定会再次出现。


SEIMEI的清冷并不是他天性使然,而是懒得计较,但以为他会像团子一样就大错特错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