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藕饼】片场里的那些事【1】

设定:片场paro,大概就是哪吒与丙丙在片场拍戏时发生的故事……


【1】


早上8点半——


某处公寓楼里,一个深棕发青年将鞋带系好,看了看手表,“啊,糟糕!要赶不上公交了!”


一番行云流水的奔跑,眼看着就要追上即将驶离站台的公交车,“喂——司机大哥等等!等一下——还,还有——唔哇!”


“碰——”地撞击声很大,甚至让一旁的路人都有些停留下来看着正瘫在地上的两人。


“嘶啊……疼死老子了……”揉着被撞疼的鼻梁哪吒坐起身,对了,刚才自己好像撞到一个人了,缓过劲来看向前方。


“抱,抱歉。是我太急了没注意看,你,你没事吧?”哪吒赶紧凑过去看着眼前人,想要去扶却怕给对方造成二次伤害,毕竟刚才的冲击力挺大的,自己皮糙肉厚倒是没什么大不了,可眼前人那纤细的身板就……有点说不准了啊。


完蛋了,完蛋了!这回肯定不可能按时赶到片场了,要不要先给经纪人小姐姐打个电话?告诉她……小爷我撞着人了?一想到平日里在自己闯祸后,那暴跳如雷宛如狮子吼发威的经纪人,就觉得还是应该先把眼前这个纤细的公子哥送去医院才对吧,然后可以借此将功抵过?不会被骂的太惨吧?


“那个……我没事。”敖丙揉了揉被撞的不轻的额头,向一旁紧张兮兮的哪吒开口,同时抬头打量这个和自己撞一块的人有没有事,这一打量可不得了,“那个……你流鼻血了,先用纸巾堵一下吧。”


这一瞬间,哪吒总算看清眼前人的样貌,浅蓝短发下是一张精致到宛如画中仙般的脸庞,那双水蓝的眼睛像极了他家乡的那片海,还有那声音,简直就是如沐春风啊!当然,如果额头没被自己撞红一片的话,大概会更好看。


“啊…啊,谢谢,我没事,小事小事。”哪吒匆忙接过对方递过来的纸巾,手忙脚乱的塞进鼻子,一瞬间说话的声音都带上了浓重的鼻音。


“倒是你……”哪吒的手指指了指额头,“要不要紧?”


“唔,现在不怎么痛了。”将原本梳上去的头发丝打乱挠下来遮住还有些红的额头,敖丙笑了笑,“这样就看不出了。”原本有些成熟的气质瞬间变得有些少年气起来。


原来还有人可以这样切换风格的啊。


之后——


哪吒一脸低落的听着经纪人小姐姐的数落说教,一边在心里哀叹,刚才如果不是对方接到一个电话急冲冲的离开,自己大概能够提出交换电话的请求吧,就算……就算是【啊,要是你后续有哪里不舒服可以联系这个电话】这种蹩脚到爆炸的理由,都可以啊……为什么我那么蠢啊?!


“喂!哪吒,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啊啊,有有。”胡乱的点着头,哪吒有些心不在焉。


“真是的!一会儿就要试镜了,你迟到就不说了,还把自己给撞了个鼻血直流,真是的……偶尔让我省省心好吗!”


“喂,你在看什么?”顺着哪吒的视线,经纪人小姐姐看到的是一抹浅蓝色人影,“我的天……那不是童星出身的敖丙吗?”


“嗯??”敖丙?哪吒那游离在对方身上的视线终于被经纪人小姐姐的话语给拉回,同时目光再次落在那抹浅蓝人影身上。“原来我们的缘分没有断啊!”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