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他和他和他的宠物】12

最近脑洞都卡壳了,只剩下软萌的猫咪最可爱了!


今天的疯喵坑主人了吗?


【12】


HL到达教室时上课铃刚打,坐到座位时大大地呼出一口气,“……太好了,差点以为会迟到……”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书包,指尖触到一片毛绒和一声软乎的“喵呜”声时,整个人都如同石化般僵住,像定格动画般慢慢低下头,书包里钻出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小脑袋,还有那无辜的大眼睛,直到指尖被那淡粉的小舌舔过,才让之前短路的大脑重新运作,天呐!crazy居然钻进书包被自己带来学校了!努力在维持合适的力度将试图往外爬的毛绒身体摁回书包里时——nya声再次响起。


“nya!”(做什么呀?)crazy扭动着身体试图挣脱束缚同时发出声音抗议着。


“怎么回事?”上课的老师在听到骚动时视线离开讲义,一番巡视,“HL,你怎么回事?你带了什么来学校?”


“抱歉,老师……”再也藏不住的HL只能抱着书包站起来,同时之前在书包里抗争着的crazy再次把小脑袋冒了出来,歪了歪脑袋,“喵呜~?”


课间——


从教师办公室出来的HL再次叹气,“检讨吗……哈,我这是多久没写过这种东西了?”回到教室拉开门,发现很多同学都围在自己的座位上,遭了!crazy!


挤进人群后,才发现……自己真是白担心了!明明之前在外怂的一批的crazy此刻居然不怕生了,反而喵喵叫着接受女孩们的抚摸。


“啊,HL你回来了?”


“啊……”


“小猫好可爱,好乖呢。”


“是啊,乖乖给摸头,乖乖待在你书包旁边等着你回来真是太灵性了!”


“就是,我家的那位主子从来都不会乖乖给我摸毛的。”


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HL都一一应着,直到与crazy对视,只见之前团成团的猫咪站起来,一个跳跃都顺着手臂的衣服一路攀爬到肩膀,同时蹭着自己的脸,而周围的惊呼声,终于让这小团子察觉异样了,而往自己身上靠的更紧。


“crazy……”


“nya?”HL的眉毛跳了跳,他家的小可爱此刻似乎打定主意不让自己写检讨,只见它趴在桌子上,小爪子追逐着书写着的笔尖,要么就是立起身子往自己的方向一滚,整只猫就正正压在了A4纸上;要么就是抱住自己握着的手臂,同时用那双无辜的金瞳盯着自己。


怎么办?我家猫丝毫不知道因为它他的主人遭了什么罪,而且还毫无悔改的持萌行凶干扰主人,让那份检讨到目前为止才写了几十个字!


“nya~nya~”(来玩嘛,麻麻!)crazy蹭着HL的手臂,期盼的眼神盯着自家主人,丝毫不知道它的主人内心戏已经飚到天上去了!


不行,我必须hold住!不能再此刻再分心,将猫饼抱到左手边,手指开始挠着crazy的下颌,至少——现在绝对不能屈服于我家猫的可爱之力上!


“??”为什么不理我?对于HL有些敷衍的动作,crazy有些不满意的撇了撇头,同时再次故技重施,对自家主人再次进行【持萌行凶】行为。


“喵?”这次!直接被抱离了桌子,位置被换到了HL的腿上,同时主人还说了话,不过……说了什么?不是很听得懂呢!但是听语气,是暂时不想理我诶!为什么呀?啊?是有新玩具就不理我了吗?不行,我要见识一下是什么新玩具比我还好玩的?努力直起身,无奈还是距离桌沿有段距离,蹦了两次总算让小爪子抓住了桌沿,努力挣扎着将小脑袋伸向桌沿,直到看到那灵动的笔尖在不断划动……


最后一个笔画写完时,HL放下笔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自己的肩,总算写完这该死的检讨书了,好的,看看crazy……视线看着腿却发现猫团子此刻以一个非常搞笑的长条形扒在桌沿边睡着了,所以……忍着笑把即使睡着了也努力维持姿势的猫团子抱下来,同时也惊醒了猫团子。


“miao~na。”(麻麻……)享受抚摸的crazy忘记了刚才的自己有多么辛苦的维持姿势,一切都在这抚摸中得到安慰。


“算了……”虽然因为怀里的“小坏蛋”自己挨了上大学以来第一份检讨书,可现在这罪魁祸首软乎乎的粘着自己撒娇,依赖自己的样子怎么也没办法将责怪说出口,下次还是自己多个心眼吧,以防这“小坏蛋”又一次“坑”自己吧。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