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直播up主今天现充啦?】10【主九疯,副cp很多】

我这个咸鱼lof主终于成功翻身了!


【10】


“源主编早——”


“早上好,源主编~”


“源主编早安。”


一声声招呼落在Origin耳中,点了点头算是回应后,径直去搭电梯,留下那些打了招呼面面相觑的部员及同僚。


“总觉得今天源主编心情不佳?”


“我也觉得,往常都会出声回应的,今天居然只是点了点头?这让人有点害怕。”


“希望今天的部门会议,源主编高抬贵手放过我们这些小虾米。”


“其实……听源老大那冰凉的声音不带脏,不带起伏的损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有时还挺爽的。”


“啧啧,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还是个抖M?别靠近我啊!”


“哎,一看你就不懂我们源老大的魅力,什么叫【痛并快乐着】,跟着我们混一个月就懂了。”


“别,敬谢不敏,我还是老老实实带归我管的签约作家就好。”


其实事实并不是同僚or部下们想的那般心情不好,只是……真相往往让人意想不到。


一出电梯,Origin就快步走进洗手间的隔间关上门,一阵干呕后才稍稍缓过神走出来在洗手池洗了把脸,他真的没想到秋秋的车技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简直快把他的胃给搅出来了……难怪今早疯宝才会跑路这么快。又洗了把脸,走出洗手间。


“源主编您在这啊?会议还有五分钟开始了,其他部门的主管差不多都到了,我们也赶紧过去吧。”


“嗯。”整了整衣领,又变回那个雷厉风行的源主编。


————————————————————————————


HL带着午餐循着指示牌来到了他完全不熟悉的电子工程系校区,这边的校区规划可比音乐系那边复杂多了,理工科的执念?费了一番时间终于找到crazy,只看他正和一位Omega凑一起,手里捧着的iPad和触屏笔正在勾画着什么。


“啊?HL你来啦。”将iPad放在半曲着的腿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是不是对理工科这边的规划感觉到无法理解?”


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crazy的想法,听到他笑嘻嘻地和身边正盯着iPad的Omega说着,【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但凡不是理工科的人都对理工科这边的校区规划感到深恶痛绝,太像迷宫了!】


“疯宝,你不介绍一下?”显然对方知道怎么快速打断crazy的吐槽。


“哦哦,忘了忘了,HL,我合租的室友,也是……emmmm”想了想措辞,“嗯,准男朋友?”


“为什么会带上疑问?”


“因为……还不确定之后会不会成嘛。”


“好吧,您好HL学长,我是血魅,大一,计算机工程系的。”


“你好。我是音乐系那边的。”握了握对方的手,算是打了招呼。


“啊,小血魅还有个哥哥,一会儿才来,待会再介绍吧。”


“能不要加“小”字吗?就比我大了一岁而已。”


“好的小血魅,没问题小血魅。”


血魅翻了个白眼,对crazy的装疯卖傻表示无奈,同时视线落在HL身上,看的对方都有些奇怪是不是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时,突然冒了一句“真是辛苦学长了,喜欢上这么一个大大咧咧的脱线家伙。”


“噗——”


“喂!你们俩!好过分!”看着居然附和了血魅吐槽而笑出声的HL,crazy涨红了脸,左右看着正笑着的两个人不知该先冲谁抗议,但很快就被HL一把揽进怀里。


“确实,crazy是有些大大咧咧外加偶尔脱线的性格是挺让我吃苦头的,”揽着crazy的手臂晃了晃怀里的人,“不过这才是crazy可爱的地方嘛。”


“啧,牙酸。”


“没错,柠檬树下你和我。”


“哥,不要突然出现吓人好吗。”


“歌魅!”


“哟,你好,”打着招呼的同时歌魅坐到了血魅的身边,“哎…感觉老师这个拖堂让我错过了不少精彩画面呢,啊……还在搞这个3D建模吗?”


“嗯……绘画这方面幸好有疯宝愿意帮忙,不然还得花钱找画师帮画。不过差不多搞定了,就差改改细节就可以了。”


“所以你们的导师到底是什么构造?居然让你们做人物3D建模以后你又不走游戏设计或者动漫方向。”


“我也挺想知道……不过,还是算了吧,就当多一门手艺好了。”血魅将要修改的地方圈出来给crazy,正准备把iPad递给对方时——


“啊呜,好吃——”来自不知什么时候就开始接受HL投喂的crazy。


和歌魅对视了一眼,“我说——他们都这样投喂了,真的没在交往吗?都这么自然了!”


“要不我也这么喂你怎么样?”歌魅将一只炸虾夹起伸到血魅嘴边示意。


“……我自己来就好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将炸虾咬住,同时抢回自己的便当盒埋头消灭。


如果歌魅此刻没失落的游移视线就会发现自家弟弟有些微红的耳廓。


————————————————————————————


“那么会议内容就到此结束,请各部门按照现在通过的方案来执行。对了,一会儿Origin你留一下,其他人回到岗位上开始工作吧。”


待会议室里只剩下两个人时,身为CEO的天与地开了口,“Origin,我听圣母院说,打算新签的自由撰稿人是你的伴侣是吗?”


“嗯。”


“那你会把他归到你的部门吗?”天与地的手比划了一个走路的小人。


“一切以公司利益优先。”Origin垂眸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手指不断摩挲着,“而且我相信我家小秋不管在哪个部门都能很好的胜任工作。”


“哈,我牙酸了。”


“需要帮你预约牙医吗?”


“去你的!快回去工作吧,我可要去会会你家这位十全十美的宝贝去了。”


“嗯。”


————————————————————————————


Crazy伸了个懒腰,将画稿一一收好,画具清洗干净收拾起来,和同学们道别后慢慢悠悠地来到之前HL带自己来过一次的钢琴室。


里面悠扬的琴声让crazy止住了准备敲门的动作,转而以最轻最慢地动作悄悄将门拉开一点——


【哇哦——】内心发出惊叹,原来HL弹琴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啊,还有他的导师,果然赏心悦目啊。将门拉好,抽出一个A4大小的绘画本与一支铅笔开始“唰唰唰”。


待叙一拉开推门的时候,正好看到一旁的crazy正在收拾绘本,对方也很快发现了自己,快速的站起身,鞠躬,“老师好!”


“……嗯。”应了声后便离开了,寻思着HL什么时候有了小迷弟?居然还这么乖的来蹲点吗?


HL有些好笑的看着丝毫不客气地坐到自己身边,正一脸期待自己表现的crazy,“HL,HL~”


“嗯?”


“我发现你弹琴时的样子和平时一点不一样。”


“是吗?”思索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从来没有留意过自己弹奏乐曲时会是什么样子,于是将疑问问出,“那在crazy眼里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


“emmmmm我想想。”crazy一手撑在下巴上一手撑在胳膊肘上,“怎么说呢…大概是共鸣与真正的你的区别吧……”


“虽然我只是个门外汉啦,但听着HL弹奏的琴声,但应该是感受到你想传达的感情了,那种浴火重生的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嘛,这就是我的感受啦。”


“……HL?”抬手拍了拍猛然抱住自己的人后背,将脸埋进对方的颈窝,嗅到安定的迷迭香香味,“第一天比赛加油哦。”


“那是当然的啊。”


Crazy到家的时候,刚好晚上6点整,打开门,就嗅到了饭菜的香味,换好鞋的时候看了眼鞋柜,看来今天是幸运日呢!


评论 ( 9 )
热度 ( 32 )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