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直播up主今天现充啦?】8【下】【主九疯,副cp很多】

我终于搞定这段复合了,是的,差不多1w字,因为有些剧情还是留到后续再做解释了,不然其他角色的存在就空洞了,这里科普一下【nini】的读音来自于日语里小孩子称呼兄长的一种昵称之一。


今天看到鲜柚出洞!还看到了歌魅2.0!爆哭!打鸡血了!真的是有生之年!


【8】下


AM9:30——


“嘿诶——小九!小九!你在发什么楞?”change的大嗓门成功将HL拉回现实。


“你怎么了?今天一直不在状态。”change反坐在前一排的椅子上,手臂交叠搭在靠背上,有些担忧的看着HL。


“嗯…没什么,可能是昨晚没睡好。”HL摇了摇头,轻描淡写的将话题就此打断。


既然好友选择了终止话题,change只好拍了拍对方的肩,示意到想说的时候再说吧,他都会倾听的。


【crazy的话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含义?】HL停下脚步,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有些无措,【他不明白啊,难道和自己相处了这么久的crazy,他的一切都是伪装的吗?哪有这样丝毫不会露馅的人!】


回到公寓,迎面碰到正打着电话边穿鞋的crazy,在看到自己时挑了挑眉显然对自己提前回来感到惊讶。


“啊,啊,我知道啦,现在就出门了,嗯,一会儿见。”挂上电话,crazy扒在墙边冲客厅阳台的方向喊,“秋,我出门了哦,你真的不去吗?”


“不去,下午3点半以前我要把这篇稿子写完,一会儿你帮我带奶油洋葱汤和1/4的法棍切片回来就好。”otonal的声音伴随着键盘敲击声一起传来。


“好。”


Crazy出门后,HL漫不经心的来到客厅,看到了正抱着手提在阳台前的小茶桌前奋斗着。


捧着马克杯,假意喝水的同时小心翼翼地观察,目前知道的是crazy和眼前这位Omega关系非常好,类似于闺蜜那种。


而那位让crazy赶去赴约的人,怎么说呢?感觉也很亲密,似乎有些妥协的宠溺味……


“你要看我多久?”并不熟悉的声音将HL拉回现实,聚焦视线,果不其然的看到对方同样在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目光看着自己。


“那个……”HL有些紧张的握紧了手里的马克杯,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对方比较合适,诚如所见,眼前的Omega就和crazy一样隐藏在层层迷雾中,但又是唯一的突破口,所以该怎么开口决定着成败。


“otonal,我的名字。”对方看出了自己的窘迫,主动给了个台阶,“我想你有问题想问我对吧,不然不会杵在这这么久。”otonal用拇指与食指按揉着有些酸胀的睛明穴,“长话短说吧。”


“我想知道您和crazy是什么关系?家人?还是朋友?”


“emmm……”otonal耸了耸肩,双手撑在椅子上,微微歪头看着HL,“两者都有。”


这和臆想之中的答案不一样,HL开始梳理刚刚收获的信息,两者皆有的话……那就是说crazy应该有位哥哥?那……


那之前看到的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crazy的哥哥了?!


“你很惊讶?”


“额…是,”HL点了点头,缓了缓情绪,“那个…”


“可惜你现在知道的不是什么好时机。”


“诶?”


“作为crazy的家人,你给我的印象并不好。”otonal抿了口茶,只用余光观察着HL,“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我伤了crazy的心对吗。”HL有些挫败的开口,尤其在知晓对方的身份后就更是心里没底,这个突破口实在是让人无法高兴起来,尤其是在眼下这个情况。


“一半一半。”


“一半一半?”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也是,毕竟作为家里的独子自然无法理解家里有兄弟姐妹的家庭的情况。”otonal抬手示意HL过来,看着他坐在旁边的椅子后,摩挲着手指,“你父母在知道你是ALPHA的时候一定很高兴对吧,或者说大部分的家庭都会高兴,crazy家也是,在知道长子是ALPHA以后自然就会期待幺子同样优秀,可惜……”otonal并起手指在脖颈处一划,“现实就是幺子让他们失望了。”


“我想你和crazy住一起的时间,一定知道他打很多份兼职吧。”


“是,我知道。”HL握着马克杯的手指渐渐捏紧,甚至指尖都泛白了也没察觉到疼痛,他还是第一次知道crazy家的情况,他以为crazy打那么多份兼职只是他口中所说的【体验生活】和【不给家里舔太多负担,毕竟艺术类太烧钱了】诸如此类的说法,却从来没想过另一种可能……他没想过居然在现在还有家庭会为了孩子的性别而这样对待亲生孩子的。


“crazy…不是他们的孩子吗?”苍白无力的语言像是做着最后的挣扎,都被otonal接下来的话给碾碎。


“可就是有这样的父母哦?”上挑的语气,带着淡淡地讽刺,“所以才说你作为家中独子又有一位开明的父母真是太幸运了。”


“……”


otonal看着HL那用力到泛白的指尖与那复杂的表情后,想着剩下来的就看HL怎么消化了,站起身准备回房休息时,电话突然响起来,将低着头整理思绪的人的视线也拉起来。


“喂?”


“啊?这样吗?好吧,”otonal低头与HL对视了一下,“疯宝不回来了吗?”哦呀?开始慌张了啊,“当然啦,他可肩负着我的晚餐啊,唔……好,那我一会儿回去就是了,记得,我可不吃外卖。”


挂掉电话,otonal用手撑在大腿上,稍稍压低身子,“看来HL君最近是见不到疯宝了呢,他的兄长大人很久没见可爱的弟弟了,弟弟也想念哥哥了,所以,下次有机会再见吧,ノBye~”


“等等!”


HL终于反应过来,在otonal拿着外套准备出门时喊住了对方,他在害怕,害怕再也见不到crazy了,害怕crazy会搬走,害怕着从此就再也没有联系……他的道歉还没能好好告诉crazy啊!


“那个…crazy还会去学校吗!”


“你在说什么傻话?”otonal的手肘靠在玄关的门框上,撇着嘴,“疯宝怎么可能不去学校,那可是他抗争后的战果。”


之后的七天,HL都不曾在学院见到crazy,联合上课的时候问了问之间见过的vertigo,得到的结果是请了病假,发过去的信息从来都是石沉大海,拨打电话,始终是无人接听。


他仔细想过了,普通的感冒发烧对于成年人是不需要一周的时间,结合之前得到的信息,crazy有可能是热潮期来了才请假的,只是因为他一直以来公开的性别都是beta也就不好按Omega的特殊假期来操作了。之前……自己对他说的那些混账话,每每想起就觉得crazy没揍自己一顿真的是很容忍自己了,明明平日里对不是熟悉的人可是强势的很。


午间休息的时候,HL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再次拨打了crazy的号码。


“嘟——嘟——”漫长的等待背后会得到回报吗?HL叹了口气,看来又会是无人接听了,正准备挂断时,屏幕突然亮了,【已接通】这三个字让人不禁恍惚是不是在做梦,重新将手机贴上耳廓,电话那头没有开口,HL也不敢轻易开口,深怕接听电话的人不是crazy。


这短短的两分钟其实对于电话另一头的彼此都是煎熬,HL捏紧手机,几次深呼吸后,


“crazy?”


“……嗯,是我。”


“crazy,对不起,我为之前所做的事向你道歉……我…”HL还没能说完,就被对方所打断。


“太逊了吧?一点诚意都没有。”


“抱歉……”crazy说的一点都没错,这样的道歉不仅逊爆了还很没诚意。


“明天,你会去学校吧?”crazy的声音有些飘,还带着一些沙哑,让HL有些拿捏不准。


“嗯。”


“如果你明天肯当面向我道歉的话,我就考虑要不要原谅你。”crazy一手抱着手臂一手拿着电话透过窗户看向院子里的小花园,视线范围内缓缓驶进一辆熟悉的suv,“我还有事,就这样,先挂了,明天见。”


HL对着手里已经挂断了的手机直发愣,缓了许久终于找回实感,第一次不顾形象的发出了一声欢呼,刚刚他没听错,明天见就意味着crazy会来学校了!调出存在手机里的课表,上午有节文化课是和美术系一起的,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必须做好准备才行。


Crazy这边刚挂电话,人躺回床上没多久,就听到敲门声。


“门没锁。”


Origin推门进来,手里还端着一碗香气四溢的肉粥,坐到床边摆放着的椅子上,抬手试了试crazy额头的温度,“嗯,热潮期应该是顺利度过了,再休息两天怎么样?”


“不了,我都请了十来天病假,再拖下去说感冒也不会有人信吧?而且课程落太多的话,补起来超累的,”眼睛滴溜在那白净的瓷碗上,“nini做的还是买的?”


“是秋做的,我只是中午赶回来盯梢你好好吃饭,下午还要回去上班的。”


“emmmmm,万恶的剥削主义。”接过瓷碗,crazy捧在手里小口小口地啜着。


Origin打了打腹稿,最终还是将之前在咖啡厅里未能顺利进行的对话抛出,“我听秋说你合租的舍友是个ALPHA没错吧,而且你们好像互有好感?”


“……”果然还是逃不过这个话题吗?不会因为之前在咖啡厅里突然发作的热潮期而就此不提。crazy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这件事。


“即使是在他说了很过分的话以后依旧有感觉?”


“nini……他平时很温和的。”crazy捧着碗放在被我上,抬眼瞄了瞄origin的脸色,“那个…可以听我说完始末再判断吗?”


“行吧,你说,我听着。”origin抱着双臂同时双腿交叠气定神闲的看着思考如何措辞的crazy,忧虑更甚。


在知道crazy的合租人不知何时换了个ALPHA以后就开始焦虑,尤其对方还没有伴侣的时候忧虑情绪达到了顶点,他不知道crazy是怎么答应和这个ALPHA合租的,也许是花言巧语?也许只是意外?crazy偶尔的粗神经不得不让他提高着警惕,这个社会可没有想象的那么温柔,歧视永远都在,因为差距摆在那,所以…


在听完crazy倒豆子般的讲述,那是秋所不知道的一部分,“也许只是对方会伪装而已。”


“不是的!nini你不能这样戴着有色眼镜给别人盖棺定论。”


“我是凡人,吃五谷杂粮,也有七情六欲,疯宝你来告诉我,如何能不用有色眼镜去讨论一个伤害了自己家人的人,我没有直接提交【督住申请】就已经够和气了。”


【督住申请】这四个字重重的砸在crazy的脑子里,让人恍惚,自己有多久没听到这个词了?所谓督住申请指的就是成年的Omega家属如果认为已经独居的Omega无法正常起居生活的,将由其家属介入从而照顾Omega的法律措施,这条法案表面是是【保护】实际却是束缚和物化Omega。


的确,origin没有直接报警和递交申请就已经很偏袒自己,偏袒HL了……


“nini,这事真的不是HL一个人的错,我也有错……”crazy眼泪汪汪地望着Origin,“是我……从一开始就隐瞒着真实性别的错!”


“呜呜……是我的错…”crazy抽抽噎噎地哭出声,这可吓到Origin,赶紧将哭泣的crazy揽进怀里轻轻拍抚着后背,天知道自己有多见不得一直宠着的宝贝弟弟哭泣这可不在计划之内,都是那个ALPHA的错!


“疯宝……”Origin最终还是叹了口气,crazy和自己真的不愧是兄弟,在某些方面都执拗得很,不撞南墙不回头,“这不是你和谁的错……”


“nini……”


“nini……明天HL约我见面,我,我答应了。”


Origin用手指抹去crazy眼角的泪水,与之对视着,嘴角勾了勾,眼里写满了心疼,“决定好了?”


“嗯…我不想这样拖着,对彼此是折磨,同时让nini的生活每天提心吊胆的不是我的初衷,所以,快刀斩乱麻是对现在的情况最好的处理方法。”crazy将手搭上Origin捧着脸的手,拉扯着嘴角,“毕竟当初和nini约好的,我们都要过得幸福啊。”


“嗯……是啊,约好了的。”


“那明天我送你去学校吧,顺路去见见这个能让我弟弟如此维护的ALPHA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魅力。”


“噗,这个语气感觉nini像要去和人决斗一样。”crazy轻笑出声,在接收到Origin一个眼神后立刻坐直身子,“嗯!nini最帅气了!我最喜欢nini了!”


————————————分割线————————————


HL的手指不停在桌面上敲打着,还有五分钟就打上课铃了,而crazy还没有出现,会不会又请假了?视线搜寻了一圈,又逐渐安心下来,因为vertigo用书包占了个位置,应该是给crazy留的。


当时针指向9点59分,秒针还有半圈就走完时,一个急匆匆地身影踩着点跑了进来,上课铃声准时响起,而人影已经快速的找到了小伙伴给他留的位子。


从他的视角只能看到crazy的身体起伏的很厉害,裸露在外的颈侧与耳廓都染着淡淡的粉色。


“crazy你可算来上课了,没有你的课间都少了很多乐趣,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的吗?”vertigo忍不住调侃,并成功收到一记犀利的眼刀。


“vertigo,皮痒就说一声,我会好好给你挠一挠。”crazy作势举起拳头威胁到。


“说人笨蛋的自己才是笨蛋,我看你是少了我,笔记都懒得记了。”


“哼哼哼哼哼,你错了crazy,这次——”vertigo双手抱于胸前,笑的胸有成竹,分出一只手将桌上的笔记本摊开,“锵锵~这次我可是有好好的记笔记呢。”


“唔哇——”crazy仔细翻看着笔记,随后一脸【不得了】的表情看着正沾沾自喜的vertigo,伸手拍在对方肩上,“干得不错呀,对你刮目相看了!”


“哼哼,和你混了这么久也该偷师不少嘛!”


一直到中午的饭点,HL才看到crazy放下手中的笔。


Crazy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活动活动肩膀,再揉揉已然酸痛的手指,视线巡视了一下四周,当与HL对上视线时,指了指教室门口,随后站起身向教室外走去。


两人并肩走在教室走廊里,吸引了不少目光与窃窃私语,HL小心的打量着crazy的表情,不经意间被捕捉到那窥视的目光,心跳瞬间漏跳一拍,因为crazy居然勾了勾嘴角,这还是自吵架后第一次看到对自己有了其他表情。


一路来到一处僻静的小花园,crazy背着手回身看着HL,“这里很少有人来的,所以不用担心会被别人听到什么。”


Crazy都考虑了自己的面子问题,那还有什么放不开的?如果连道歉都说不出口还谈何未来?HL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缓缓吐出,再睁开眼,之前的慌乱一扫而空。


“crazy,我为之前的所作所为向你道歉,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的失言,”HL顿了顿,抬起脚慢慢向离自己有七八步距离的crazy走去,“吵架之后我想了很多,当时脱口而出的【喜欢】到底值多少分量,值我能以此来伤害喜欢的人吗?不能,是我仗着你平日里的纵容而放肆了。而且细想下来,就会发现其实我对你知之甚少,那我这份【喜欢】又该从何说起呢?我喜欢你什么呢?”


在crazy面前站定,四目相对,对方眼中的情绪期待与挣扎交融,以及一些他看不懂的伤痛。


“那,你喜欢我什么?”crazy努力维持着表情,顺着HL的话题继续,背在身后的双手什么时候交缠着泛了白都不觉痛。他——想知道HL到底有几分真心,能让他将那一直藏在心里的秘密说出口。


“全部,我喜欢你的全部!”HL认真的开口,“的确,就像你之前质问我的问题,我确实不够了解你,就说喜欢未免肤浅,但我——”


Crazy的眼睛不由得睁大,看着HL那眸子里柔软的笑意,耳朵里听到的话仿佛就如现在正吹拂在身上的微风一样舒适,“相信自己的直觉,一个眼神清澈,笑意总会到达眼底,平日里总是努力做好任何一件事的人不会是一个里表不一的伪装者。当然,善意的谎言可能会有,不过那一定是crazy为了不伤害他人与保护自己而做的最无奈的选择,一直以来你辛苦了,抱歉,因为我的不成熟而伤害了你。”


HL伸出右手,“如果crazy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不会让你再次失望。”


Crazy看着HL的手,内心早已掀起惊涛骇浪,他从来就没指望外人能理解自己的选择,隐瞒真实性别,为了求学与父母的想法背道而驰;光这两条就够让很多人皱眉,并嗤之以鼻的嘲笑着自不量力,除了哥哥和秋秋,这还是第一次有外人对我说【一直以来你辛苦了】!那种被理解,被体谅的感觉让眼眶热热的,眨巴着眼睛,却再也止不住那汹涌的眼泪……


“!!”万万没想到crazy会哭的HL一瞬间慌了手脚,犹豫了一会儿才想起裤子口袋里放着的纸巾,抽出纸巾,小心翼翼地拭着那滚烫的泪水,仿佛开水烫在指尖,让心口疼痛起来。“对,对不起crazy,我,我还是说错话了吗?对不起,对不起,我……”


“笨蛋HL……”crazy抬手搭上HL停留在自己脸颊上的手指轻轻握住,“这次就放过你了,不会有下次的哦。”


“嗯!谢谢你,crazy,真的谢谢你。”HL的笑再次让crazy失神,以至于两只手都被对方拉住都没反应过来。


“咳嗯——”Origin假意的咳嗽了一声,从crazy身后的大树走出来,直接将自家弟弟拉回来护在身后,“臭小子,谁允许你拉crazy的手了。”


“nini…”crazy正想说些什么就给一个眼神制止了,只好一副【你自求多福】的表情看着明显因为Origin突然杀出来而有些愣住的HL。


“真的很像啊,除了身高……”


绕是平日里见过不少风雨的Origin也被HL这突如其来的话语给噎住了。


“噗…”被Origin护在身后的crazy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即使被两位ALPHA注视也没停下来,食指抹掉眼角的泪水,抬手拍抚自家哥哥的肩膀,“nini,看到没?被夸童颜了。”


“……(≖_≖ )……”原因才不是因为这个!不过Origin没开口反驳罢了,视线重新回到另一位ALPHA身上。


Crazy现在有点焦灼,因为眼前的两位ALPHA们虽然一言不发,但连用了抑制剂的自己都能嗅到浓烈的并犹如在决斗般的迷迭香与香樟的信息素时,可想而知实际上有多浓烈。


“哼,小子,你很得意啊。”Origin的表情里透着浓浓地挑衅意味,“别以为crazy原谅你就万事无忧了。”


“我不会这么想。”HL皮笑肉不笑的笑着,说出来的话可一点的不谦和,“您是crazy的哥哥,同时也是长辈,我自然要以礼相待。”


“嚯?以“礼”相待啊?”特意在“礼”字上咬了重音的Origin更加咬牙切齿,浓重的信息素大有蔓延之势。


“当然。”HL的额际有些微微的薄汗,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运用自身信息素也会有这么疲惫的时候,毕竟平日里从来没调用过这么多信息素的时候,不过骨子里的骄傲绝对不允许自己示弱!


“你们真是够了!”正剑弩跋扈的氛围一瞬间被打破,HL和Origin有些愕然的看着强行打断他俩对决的crazy。


“你们是幼儿园小朋友嘛?”crazy染上粉色的脸颊和额头的汗珠揭示这他现在的状况并不好,“就算是本能上目前接受不了,但你们是有理智的呀,我……我……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Crazy吸了吸鼻子,“拜托你们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吗……”


那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让Origin和HL暂时放下彼此成见,统一战线来安抚快要掉眼泪的crazy。


“crazy,抱歉……是我太冲动了。”


“就是,一点都不……”Origin在接收到弟弟的可怜兮兮的眼神后,“嘛,都有点冲动就是了。”


“那你们……”委屈巴巴的眼神在两位ALPHA之间游走,软绵绵却又充满着威胁的意味。


“休战。”


“不会吵了。”


但——crazy不在的话可就不一定了。这是两位ALPHA第一次这么默契的脑电波。


“那——我们就去吃饭吧,现在刚好人不多,不用排队。”crazy一扫之前快哭的可怜样子,一手挽一位ALPHA的手臂将他们拉着走。


这变脸速度也太快了吧?!两位ALPHA们再次脑电波同步了。


去外面的餐厅吃饭时间就会很紧张,考虑到crazy下午还有课,就近选了食堂,还好这会儿人已经不多了,等待时间大大减短。


Crazy咬着筷子,视线来回在又准备暗暗较劲的两位ALPHA身上滴溜一圈,瞬间两位之间的紧张气氛就消散了不少,总体来说……emmmmm还是相处的还算可以?


“crazy,下午放学后我来接你。”Origin将最后一个厚蛋烧消灭后,用纸巾擦了擦嘴淡淡地开口,抬手看了看手表,13:45,就算再不想看眼前这臭小子在疯宝身边晃悠自己也不得不赶回去上班了,下午还有个重要会议……该死,社畜的烦恼。


“哦,好。”crazy乖巧的回答让Origin很是满意,挑衅的看着HL,脸上就差没挂着明晃晃的挑衅了。“开车慢点哦,餐盘就放这把,待会我拿去回收点就好了。”


“嗯,我先走了。”Origin点了点头算是道别。


“HL…”目送Origin走远的crazy将餐盘叠在一起后端起,与HL视线相对,“休息时间还有一会儿,有兴趣听故事吗?”


“当然有。”HL也起身收拾餐盘跟上对方的步伐,视线不由得落在走在稍前一点的crazy那隐藏在衣领后的脖颈,从Origin这般防备他的样子与otonal透露的只言片语,不难猜出crazy的真实性别,所以接下来的故事会是关于他过去的故事对吧。


一连找了几个地方都发现校友们休憩的身影,crazy正感叹时运不济时,HL晃着手里的钥匙,问要不要去钢琴室。


“哇哦——我还是第一次来音乐系这边的钢琴室呢,”crazy踏进陈列着各式钢琴的房间,张望了一会后回身,“这种贵重乐器房的钥匙不该由任课老师管理的吗?”连他这样的门外汉都能看出这些钢琴绝非凡品,HL是怎么有钥匙的?


“之前因为要备战比赛,叙一老师为了让我多一些时间练习,就和系主任报备借了我一把钥匙使用。”HL将门关好,与crazy对视,才发现人已经乖巧的坐在其中一架钢琴前的椅子上了,那个位置是自己平时常坐的呢……是巧合吗?


坐到crazy身边,两人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个拳头,HL静静地等待着crazy开口。


“在故事开始前,我想先说一个题外话。”crazy向前伸直腿,足尖相互点着,“我哥哥平日里还是很温柔的,只有在触及我的一些事时会有些过于紧张,这不能怪他,因为这源于我的原生家庭……希望HL你不要责怪他,因为我家的情况老实说并不融洽,等我说完你在自行判断吧。”


“在19年前有个小男孩降生在这个世界了,他的上面有一位长他六岁的哥哥,对于家主来说,两个儿子,这可是件大喜事。”


“因为家主认为继承了他的血脉的孩子一定会成为优秀的ALPHA。”


“小男孩自有记忆以来,他所接触的就是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ALPHA,以及逆来顺受的Omega母亲与严肃古板的ALPHA父亲。”


“小男孩最开心的时光几乎都是与年长的哥哥一起度过的,只有那个时候是没有压力的,不被束缚的。”


“打破湖面平静的是在男孩10岁的时候,他的哥哥分化成ALPHA了,全家都陷入一片欢腾中,包括男孩,因为哥哥终于有了自由选择的机会,他由衷的为哥哥能够自由感到高兴……”


这次,crazy停顿了很久,久到HL开始担心眼前人下一秒是不是就会哭泣,故事说到这后续就不难猜,命运开了这个孩子的玩笑,将一个从小就认定自己会是ALPHA的孩子的梦想打破,他无法想象,那时男孩的心情是怎样的……


稍稍伸出手,搭上crazy放在坐垫上的手,轻轻地包裹住,试图安抚明显情绪低落了一些的人。


“男孩16岁的时候分化了,不是备受期待的ALPHA,也不是普普通通的beta,而是柔弱的Omega,完美诠释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这句话,本以为家里人虽然会惋惜但也能够接受这个落空,却不曾想,除了来自哥哥的安慰以外,男孩得到的只有苛责与训斥……”


“觉得无法接受大可以等孩子毕业了就让他早点嫁出去就好了嘛,眼不见心为静嘛。”crazy自嘲地笑了笑,“可是并没有哦,是根本等不到男孩毕业了,用药迫使进入药理性热潮期,再将他们所相中的ALPHA放进男孩房间,你觉得会发生什么?”视线落在HL一脸错愕的脸上,“果然难以想象对吧?”


“幸好,老天没完全抛弃男孩,男孩的哥哥居然会突然返家,当晚,男孩就和哥哥一起躲到哥哥恋人家里了,更幸运的是……对方的爸爸是一名律师,所以一切开始好转,一方面是有申请到法律援助,一方面是在成年后能够将监护权转到哥哥名下,这就是故事的全部……”crazy深深地呼出一口气,低垂下头,感觉从未有过的疲惫感与轻松感同时充斥全身,他又一次随波逐流了,将所有的决定权都丢出去,让自己当个埋头进土里的鸵鸟,等待着审判,明明不该这样做的……


侧脸贴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后脑勺是以温柔力道轻梳发丝的手指,头顶传来一如既往地温柔声音,“想哭就哭吧,将所有的伤痛都哭出来……”HL抿了抿唇,“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保证。”


过了一会儿,HL感受到腰间被人抱住,颈窝处被一滴滴热液淌过,另一只手轻拍着怀里人的后背。


这时候无需多言,只需要静静的陪伴。


评论 ( 14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