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雪神】小段子

首先感谢 @一云 太太搬运的一张推特上的雪神抱抱图,才有个这个脑洞!


设定:雪神交往已久,上班后的同居故事。


“雪彦哥…”软糯还带着些许困意的声音从卧室传来,接着就是拖鞋在地上拖动的声音。


“雪彦哥有看到我的手机吗?”杉山高志揉了揉迷蒙的睡眼走出来,从沙发后面环住坐在沙发上的人的脖颈处,眯了眯眼睛,“雪彦哥……”


“……哎。”揉了揉那搭在颈窝处正瞌睡着的脑袋,“我没有看见哦,”说着拉住高志的一只手,将他引导过沙发让他坐到旁边然后揽进怀里靠着。“怎么了?这么着急找手机。”


“唔……因为有个客户说急要一份风投的详细价格收益表,我就说今天早上10点半发给他,存在手机……可是现在找不到了,好奇怪啊。”


“也许是你的手机觉得你太辛苦了,故意消失一会儿踩着点再出现也说不定呢。”


“诶?雪彦哥居然会说这种冷笑话吗?”怀里的人笑的就像享受过午后阳光晒过的被窝一样蓬松柔软。


“咳,偶尔考虑一下,高志你太没有情趣了。”收紧手臂将那有些逐渐清醒过来的恋人更加带进怀里,唇轻柔地落在那软软的耳垂上,成功看到绯色染上那肉乎的小软肉。


“雪彦哥!”看吧,这带着些害羞的羞恼声音依旧是软乎乎的。


“emmmmm那你再休息一会儿,10点我们一起找就好了。”


“雪彦哥?你身后那个枕头……?”杉山觉得自己应该没看错?那露出枕头一角的湛蓝色好像是自己的手机吧!


“嗯?没有什么,先睡吧,一会儿叫你。”岩仓雪彦调整了下姿势,意图让怀里娇小的身躯安分睡觉。


“唔,我醒了!”杉山挣扎着从被限制的怀抱里伸出一只手尝试够隐藏在落枕背后的那抹湛蓝色。


一番抢夺,杉山努力伸手却怎么也没法够着岩仓拿在手里的手机,“雪彦哥,拜托啦,把手机还给我。”


一手揽住杉山腰际的手臂成功发挥了作用,使恋人无法再撑起腿来抢手机。“高志,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55分钟,最后五分钟再发就好了,干嘛这么早就起来忙工作,你都不知道自己黑眼圈多重吗!”


“唔……”见实在抢回无望,杉山放弃的坐回跪着的腿上,微抿起嘴,“可是早点发过去的话,就有更多时间可以和雪彦哥一起享受假期了啊……”近乎埋在胸前的脑袋继续嗫嚅着开口,“难得我们两个人的假期能刚好对在一起……”


原来这就是高志最近这三天总会忙到很晚的原因啊,岩仓放下拿着手机的手,将怀里人抱紧,头埋进颈窝,“真是的……那也不能拼啊,笨蛋,当然……我也是。”哪有理由去责怪啊,明明自己也是为了这难得碰到一起的假期而将委托要么提前要么推后了,不过这都是背着自家那一努力就会忽视周边的恋人的福,不然就该是双向说教了呢。


“雪彦哥?”显然杉山没听懂最后那句话的含义,歪了歪头,索性不想那么多,“那能把手机给我了吗?我保证给客户发完资料就休息一下好不好?”


“嗯。”将手机还给了怀里的恋人却没松开怀抱。


“然后我们一起出门看个电影,逛逛商场找个书咖也行,啊,最后一定要去超市!今天有打折呢。”杉山发完信息靠在岩仓怀里数着手指,感觉太多要一起去完成的甜蜜了,微抬起头看着正“呐,雪彦哥,你说怎么样?”


“都好,只要是和你一起。”


评论 ( 9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