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灰走】投喂

设定:原著之后,交往初期,走走毕业去灰二的团队后,两人同居中……


【投喂】


藏原走拎着一个塞的满满的购物袋,掏出钥匙打开了公寓的门,“我回来了——”


“哦,欢迎回来,阿走。”声音是从厨房里传出来的,同时还有“滋啦滋啦”地声音传出。


“灰二哥你在炸什么?”藏原将购物袋拎进厨房放好,鼻子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的诱人气味,边走近正背对着他站在灶台前的人。


“唔哇!阿走。”清濑灰二没想到藏原走会这样突然抱上来,腰间是恋人结实的手臂,肩上是有些毛绒的正蹭着侧脸的脑袋,“之前不是嚷着说想吃天妇罗吗?”


“唔……那个太花时间了……”藏原轻声说着,“灰二哥的腿……”视线看着那盛在盘里吸油纸上的战果们,心里就冒起一种难以表达的情绪,只是更紧的抱住怀里的人。


“没事啦。”抬起左手揉了揉那毛绒的脑袋。


“灰二哥太狡猾了。”


“是是是。”


天妇罗摆上桌,藏原正准备将炸虾沾上蛋黄酱时,“阿走。”


“?!”眼前出现的是已经沾好蛋黄酱的炸虾,筷子的主人来自清濑,藏原的视线来回在炸虾与恋人脸上那扬起的笑容徘徊几个来回后,终于张开嘴打算咬下炸虾时。


“——!”夹着炸虾的筷子迅速后退了一些让自己落了个空,视线对上时,


“谁让阿走犹豫了这么久?”哈?那还怪我咯?藏原抿起嘴磨了磨牙,明明最蔫坏的人是清濑才对!


“来,这次保证不骗你。”来自大骗子清濑灰二的保证。


“……”


“真的不骗你,阿走。”


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被这个大骗子忽悠了,再次张嘴试图咬住近在眼前的炸虾时。


“!!”来来回回三次都被清濑的巧手给躲避,最后——


“啊呜,既然阿走抢不到那就只能我先吃啦。”


是可忍孰不可忍!也许是和灰二在一起久了,走也多少学到了一些文学上的知识,将身子前倾,毫不犹豫地将唇贴上那正在咀嚼的嘴。


待终于抢到部分炸虾的藏原坐回位子时,看到清濑那玩味的笑容,和伸出舌尖舔过嘴角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时……


“哦,阿走,你的脸突然好红,是哪不舒服吗?”清濑用手撑着下巴,带着笑意的眼睛不停打量着坐在对面脸已经炸红一片的藏原走。


“不…不是、没有。”感觉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藏原偷瞄了一眼又迅速低下头盯着自己的筷子,无奈此刻的脑子里一片浆糊,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


“阿走。”听到声音出现在头顶时,抬起头,唇上传来的温热让本就紧张的自己更加慌乱。


“唔……嗯……”


交换了一个黏黏糊糊的吻,清濑用手捏着藏原的脸颊,“阿走真是太可爱了。”


“可…可爱什么的才不能用在我身上!”


“是,好的好的,来,这次不逗你了,真的好好喂你吃。”


“……”满满质疑的眼神让清濑再次用手揉上那软软的发丝,


“这次我保证。”


最终,清濑还是达成了自己的目的,自家恋人乖乖接受投喂,他才不会说阿走吃东西的样子像极了上次经过宠物店时看到的小仓鼠。


评论 ( 10 )
热度 ( 25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