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抽梗【别把我干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这是这个梗的第二篇完结啦!撒花撒花!

【九疯的场合】

柔和的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房间的地板,暖洋洋的,适合晾晒。

Crazy从洗衣机里扯出清洗干净的床上四件套放进桶里,拎起,拉开落地窗,来到阳台。

Crazy一边哼着小调一边将床单抖开准备挂上晾衣杆时,只听到“噗”地一声,有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蹲下身,将那团湿乎乎的布团拿起,抖开的瞬间傻眼了,这不是九宝很喜欢的那件皮风衣吗?呜哇——现在该怎么办?是马上送去皮革保养店补救还是“毁尸灭迹”?

就在crazy左右摇摆拿捏不定时,在身后响起的声音简直宛如地狱的丧钟。

“疯宝?”HL看着crazy蹲在阳台好半天以为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结果对方听到自己的呼唤像弹簧般弹起并把双手背在身后时,就觉得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九宝,怎么了?”crazy努力把风衣团成团背在身后,一边寻思着逃跑路径。

“你…身后藏着什么?”HL慢慢靠近的同时crazy也在往后退并挪动了方向。

“啊哈哈哈,还能是什么啊,床单啦,床单。”crazy的视线有些飘,这更让HL加深了心里的猜测。

“疯宝,你该不会把什么不该洗衣机洗的衣服丢洗衣机了吧。”

“哪有,我怎么可能犯这样的错误。”听着HL那不是疑问而是肯定的语气,crazy就知道自己必须现在,马上,立刻逃跑了!所幸他距离落地窗已经不是很远了。

“crazy!你给我站住!”就在HL想要接近的瞬间,crazy立刻撒开腿像只看到猫咪般窜出去。HL自然紧随其后试图逮住这个一脸心虚的家伙。

不曾想平日里就没跑赢过自己的crazy像磕了药一般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速度自己一时半会还真抓不住对方。

“砰——”的一声将房门关上并反锁的crazy抵着门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待喘匀了,一屁股瘫坐在地上,妈呀……真是感谢这强烈的求生欲让自己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潜力。

嗯?那件皮衣呢?不不是吧!自己狼狈逃窜的过程中居然把它丢了!QAQ我命休矣啊!

Crazy贴着门板听了一会儿,没什么动静,所以……九宝现在是把皮衣拿去皮革店补救了吧?一会回来肯定还会收拾自己的!

横竖都是死的想法充斥在crazy的脑海里反而让他生出一股子不怕死的心态,反正都没好果子吃,不如现在对自己好一点。

扑上软绵的床,打了个滚,将原本整齐的被子滚得一片凌乱后,扯过HL睡的枕头,抱在怀里,埋首在枕头里,嗅着熟悉的味道,运动后的疲惫感袭上全身,crazy眨了眨眼睛,慢慢地闭上眼,竟睡着了。

待crazy迷迷糊糊睁开眼时,耳边突然传来说话声,“抓住你了。”

“哇——!”完了!完了!要死了!crazy试图挣扎摆脱从背后抱住自己的人,可惜刚睡醒的身体软绵绵的丝毫没有威力反而更像猫咪蹭人撒娇时的力度。

“疯宝!你再乱动信不信真把你x了!”听到这话的“小野猫”立刻不敢动了,微微蜷着身子有些紧张的等待下文。

“哎……”HL叹了口气,俯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crazy的耳朵,“疯宝……”

“九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crazy翻转身子面对HL,额头贴着额头,可怜巴巴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对方。

“我又没怪你。”HL轻啄了一口那可爱的猫咪嘴,“不过嘛…”感觉到怀里的身体又一次绷紧,“我需要抱抱,毕竟那件衣服还是你送的,现在被你洗坏了,心碎了。”

“什么嘛。”抬手抱紧HL,crazy蹭了蹭对方的脸颊,“吓死我了,油嘴滑舌的!”

评论 ( 8 )
热度 ( 33 )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