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抽梗【别把我干洗的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这是第一个场合,之后会有其他cp场合

今天太忙所以只来得及挪一部分手稿

手稿还有一对cp的场合,要来猜一猜吗?

【双壁的场合】

经过惨无人道的加班加点,叙一终于将工作提前完成并获得为期十天的假期。

十天的假期明显可以出门做个旅行,但叙一想的最多的就是和自己的恋人宅在家,不受任何人打扰的腻歪一起。

回到家看到恋人正在厨房准备晚餐的叙一悄悄地走近,慢慢的搂住SEIMEI的腰,脸贴在那能给自己安全感的后背。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今天不用加班吗?”SEIMEI握了握叙一环在腰间的手,放开,继续准备晚餐。

“我总算把所有工作提前做完了,终于有了十天的假期。”叙一蹭了蹭。

叙一不记得他们纠缠了几次,只是在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才意识自己这一觉睡到了下午!

当然,纵欲过度的后果就是腰酸腿软的不行,索性就咸鱼到底的接受来自恋人的照顾,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爷生活。

缠缠绵绵,腻腻歪歪了两天后,叙一去阳台收洗晒好的衣服整理时,某件衣服让流畅的动作一瞬间停顿,在仔细翻看后,拎着衣服“噔噔噔”地顺着楼梯跑到SEIMEI平时写作时待的书房。

SEIMEI听到“砰——”地一声推门声,带着眼镜的眼睛从电脑显示屏前移开,有些不解的看着正喘着气的叙一。

“SEIMEI!”气势汹汹地走到SEIMEI面前,将手中的衣服伸到对方面前,“看看你做的好事。”

眼前的v领针织毛衣除了有些皱巴以外似乎没发现哪里不对。

“怎么了?一会儿熨一下不就好了?”

听听着疑惑的语气搭配有些无辜的眼神,叙一犹如一口血梗在喉间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我记得和你说过n次了。”将衣服近乎怼到SEIMEI脸上,“这件衣服不能水洗,不能洗衣机洗只能干洗啊!你看,这都气球了,又要用除毛器刮掉既损伤衣服降低保暖性又浪费时间。”

“啊——”听到叙一有气无力一边扶额的控诉,SEIMEI终于想起叙一提醒过这回事,有些抱歉的拉住举着衣服的手,将人拉进怀里,轻抚着背,“对不起,宝贝,我一时忘记了,就跟着其他的衣服丢进洗衣机了,我错了,这次别生我气了好吗?”

“明明衣服内侧就贴有注意事项的。”叙一闷在SEIMEI怀里的声音有些模糊,“下次,你要保证不会再折腾这衣服了。”

“我保证。”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