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直播up主今天现充啦?】7【主九疯,副cp很多】

终于磨蹭出来了,_(:з)∠)_复健真的艰难!

不过我会努力的!

【7】

吵架后的第一天,心神俱状况外的HL浑浑噩噩的上完课回到公寓,一打开门,就给眼前发生的事给惊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幻觉了!

从浴室走出一位穿着浅蓝浴袍用着毛巾擦拭头发的男人,似察觉到自己的目光,扭头过来,正正打了个照面!

深秋的雪,HL知道自己这样的形容很奇怪,但,这是对方给自己的第一感觉,那有些惊讶的眸子很快就平静下来,冲自己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之后就看到他熟练的直接拧开crazy的房门,关上——一气呵成!

这、这是什么情况?!谁来告诉我!HL感觉大脑一片混乱,他万万没想到crazy会带人回来,看时间——过夜是肯定的!

这是为了报复自己吗?还是只是单纯的朋友来访?可是,来访的话没必要洗澡的对吧?所以是自己想的会过夜对吧?

HL在自己的房间里胡思乱想着,想起自己用小号关注有crazy的社交账号,慌乱的拿出手机,一边打开电脑,一个点开直播间,一个登陆社交平台。

【香蕉:因私人原因,暂停直播,恢复时间另行在群里或者社交平台告知,很抱歉,给各位粉丝及平台造成困扰了。表情:土下座】发表时间:14:30 来自手机客户端

HL的手机掉落在电脑桌上,连嘴唇被自己咬的即将破皮而不自知。平日不管多累多忙除了生病那次不得不停播的crazy这次是真的……真的暂停直播了!私人原因?大概与刚才看到的那位Omega有关吧?

抖了抖身子,HL搓了搓手臂,发冷的感觉让心口一阵收紧疼痛,他真的想不到crazy会带人回来!过夜什么的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脑内细胞!

就在HL那边在胡思乱想满脑子跑火车时,crazy这边也不好过,用吹风筒将头发吹了个半干的otonal,将吹风筒归位,坐在床边,手臂向后撑着,视线落向侧躺在床上正看着psp却没有任何动作的crazy,“好了,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吧?刚才我看到有个ALPHA回来了。”

Crazy肩膀一瞬间的僵硬没有逃过otonal的眼睛,“呐…秋秋…我…”crazy张了张嘴,似是思考怎么组织自己的语言。

Otonal静静地等待着,抬手覆上crazy拿着psp的手,轻轻地握住。有些惊愕地低头,顺着手背滴落的是——crazy的眼泪,今天一直强装开朗活泼的男孩此刻终于卸下那伪装的面具,将最真实的一面露了出来。

将哭泣的人拢进怀里,感受他揪紧了自己后背的浴袍,放声大哭,轻轻拍抚着crazy的后背,心里叹着气,想必这其中的委屈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与刚才碰见的ALPHA脱不了关系。

嗅着蝴蝶兰混和香樟气息的信息素,感觉自己的情绪逐渐平复下来,却没有抵住那安抚人心的拍抚,耳边传来otonal温柔地声音,“今天先好好休息吧,有什么话明天也可以说。”

——————————————————————————
   
音乐教室里——

HL在第n次弹错时,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烦躁,手指用力的摁在琴键上,哪怕它发出多么可怕的噪音都没关系!

归根结底,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的罪魁祸首就是他自己,一想到这,HL就恨不得把当初那说话没过脑的自己踹上几脚才能解气!

他还记得吵架后的第二天早上,他准备出门时,crazy的房门打开了,那位留宿的Omega打着哈欠的走进厨房,一阵翻找,随即看到他拿着一包冰块,一个不锈钢勺子走出来。在看到自己还在门口没出发时。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otonal看着这个年轻的ALPHA一脸懵的看着自己时,心里就在琢磨这家伙到底哪里吸引疯宝了?值得疯宝昨晚哭唧唧可怜兮兮的,把眼睛都哭肿了!自然现在没啥好口气和他说话。

“啊…没有。”HL很快就撇开头,落荒而逃。同时他也注意到了一个让自己错愕不已的事情,就是那位Omega是有ALPHA的!信息素是不会骗人的,也就是说?crazy和一位有伴侣的Omega纠缠不清?而且还比他年长!

他在公寓的时候几乎就没看到过crazy离开房间,基本都是那位被称呼“秋秋”Omega在照顾着,这也让HL陷入困惑中,crazy和这位Omega到底是什么关系?

还没能捋清他们的关系,又来了新的状况让HL陷入混乱中。

某天夜里,睡梦中的HL不知怎么的就醒了过来,有些头疼的坐起身按揉着突突跳地太阳穴。

在嗅到空气里不一样的变化,HL停下动作,仔细嗅闻那似有似无的玫瑰香味,混沌的大脑一下子清醒过来,这分明是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的信息素气味!

这个时间,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信息素?太不正常了!

小心翼翼地拉开一条门缝,HL观察了一会儿,玫瑰香的信息素味道依旧淡淡地存在着,放轻脚步,谨慎地走到玄关处,拉开鞋柜,“好奇怪啊……难道是从室外什么地方飘来的吗?”

HL嘀咕出声,似乎没能想通现在这情况到底算怎么回事。在经过crazy的房门前停下脚步,盯着那门板, 突然觉得crazy身上太多自己不知道的谜题了,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

又过了四天,作为导师的叙一终于对那心不在焉的HL忍无可忍,大手一挥,狠狠拍在做工立式钢琴那做工精致的漆板上,“stop!我已经听不下去了,更别提肖邦听到怕不是要从棺材里蹦起来!”

叙一蹙着眉,看着已然停下弹奏的HL,叹了口气,“你怎么了?这几天一直一副魂不附体的样子。”

“……我……”HL抿了抿嘴,他当然知道自己这几天弹得都是什么鬼,恐怕不止肖邦一个人要从棺材里跳出来找自己算账……明明知道那样弹是错误的,是理解错误的,身体却背叛自己的心,胡乱的按着琴键。一直无法平静下来。“没什么,只是没睡好,有点精神不集中。”

“哎……是不是没休息好只有你自己知道。”叙一看着最中意的学生说着别扭的借口,也不好再刨根问底,“你先回去休息吧,在没调整好心情前,别来琴房找我。”

“老师……?你这是【强制下课】吗。”

“是,天知道我的耳朵受了你多少摧残,如果不是你是我最中意的学生,我早就把你踹出琴房了!”

被提前下课的HL不想那么早回公寓,信步经过一家茶饮店时,现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手攥紧挎包带又松开,反复几次后,最终下定决心,推开玻璃门,进到店里。

捧着冒着热气的茶水,HL轻啐一口,随即放下,目光望着外面窗外步履匆忙的行人,微眯起眼不知在想着什么,但很快,随着看到的某个走过的路人时,惊愕浮现在脸上,猛的站起身,连茶水被他碰倒都顾不上,慌慌张张的跑出店门口。

眼看就要追上,却被切换的红灯和前方停下的人群给阻碍了脚步,HL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

他不会看错的!走在回去的路上,HL回忆着刚才撞见的人,应该是crazy没错吧!可是……停下脚步,唇轻咬着拇指,不对啊,crazy有那么强的气场吗?而且还穿着非常严肃的西装,俨然一副社会精英的样子。

还是比平时要早的回到公寓了,HL打开门,突然停住走进去的脚步。

“所以说啊,如果我再不放你回家恐怕某个ALPHA就要上门来兴师问罪了?”

“所以你还要当鸵鸟多久?”

“……”

“疯宝…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你知道的……他对我说了很过分的话。”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我该立刻搬走的!……可就是无法下这个决心,呜……我该怎么办?秋秋。”

Crazy染上哭腔的声音飘进HL的耳里,拉扯着他的心。

“即使他说了那么难听的话,我还是放不下……那份喜欢他的心情。”

之后他们还交谈了什么,HL没有注意,而是静下心来仔细捋清心中那团乱麻,然后在crazy回房间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进门。

虽然表面上装的风轻云淡,却没能逃过otonal的眼睛,挑了挑眉,心想这小子听到了多少?

——————————————————————————

Crazy大概没有想到HL会在这个时间段还没睡,试想一下拉开浴室门看到HL开门从房间里出来,对上视线的瞬间,很快将视线错开,狼狈的跑开。

crazy跑过身旁带起的风吹在HL身上,同时也让纠缠与对方心里的一个疑惑得到了解答。

之前那似有似无,神出鬼没的玫瑰香信息素似乎是从crazy身上飘出的。HL抿了抿唇,进洗手间刷牙时瞟了眼crazy刚刚待过的浴室,尤其在看到摆在浴缸边的某个喷雾状的瓶子时,豁然开朗。

“原来是这样嘛……”

身后突然传来开门声,扭头看,只见crazy在看到自己还在时明显的浮起一丝紧张,只见他很快低下头从身旁走过进了浴室拿出了那个瓶子。

“你不要误会!这是秋秋的,不是我的!”

明明自己还什么都没问,就这样不打自招真的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而且,脸上浮起的红晕可是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啊!

“那个,crazy……我们能谈谈吗?”HL小心翼翼地开口,因为现在crazy的样子在他看来俨然像一只受到了惊吓的小兔子。

“谈什么?”crazy只想快点逃离,他知道自己快要进入热潮期了,从几天前那若有似无的信息素气味飘出时就意识到了。眼前的ALPHA拦住了自己的去路,让他有些急躁。

“有很多,比如……”话音未落,从crazy的房间里传出otonal的声音。

“疯宝?怎么拿个东西这么久?”

“啊,就来。”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