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uru的旅行包】陆续搬运ing

【直播up主今天现充啦?】6【主九疯,副cp很多】

突然产粮的lof主!意不意外!(=゜ω゜)ノ

更新完顶锅盖跑路!

【6】

联谊当天,HL看着crazy如平时去上课那般将自己打理好出了门,就一直杵在窗边这样傻傻的看着他从楼下走过,思考着该在对方回来时如何用打趣的方式去探寻自己想要的答案。

本以为要等到晚上才能见着人的HL万万没想到crazy居然在下午三点半左右回来了。

“吓?HL你这是在凹造型吗?忧郁文艺范?”打开门进来的crazy对于HL居然还和自己早上出门时的样子一样,不过?书页好像没翻?

小心凑过去,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crazy觉得有些纳闷,HL这是怎么了?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话都不想多说一句。

“没什么,你好像很高兴?”HL的手撑在脸颊边,淡淡的开口。努力的压抑着心里的小火苗。

“嗯!”crazy点了点头,毫无所觉即将来临的暴风之势,而是在想着该怎么和HL说出自己的心思,“因为终于想通了一些事。”

“是吗?”HL侧开头,望向窗外,有些嘲讽的勾起了嘴角,看吧,你喜欢的人即将和你分享他今天联谊的成果!嗅到他身上沾染的信息素了吗?至少有两个Omega与他有肢体接触!

“emmmmm……”眼前的HL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充满了焦躁感,蹙起的眉让他整个人都充满了压迫感,是什么原因惹他生气了?

“HL,也许你需要休息一下会比较好。”crazy抿了抿嘴,HL的状况让他有些担心。

“啪——”地一声,让crazy有些吓了一跳抖了抖身体,他还是第一次看见HL这么用力的单手阖上书本,气场完全变了,像即将失控的狮子,盯在身上的目光仿佛要把自己撕碎一般。

“怎么?不打算分享分享自己今天勾搭了几个Omega或者beta?”只要一嗅到crazy身上沾染的信息素气味,HL就觉得心里翻涌的情绪越来越不受控,自己努力照顾的人,到最后却要和别人在一起了?这怎么能忍受?“让我见识见识百人斩的魅力?”

“哈?”HL的话充满了讽刺,眼神里的不屑更是像刀子一般划在身上,crazy感觉整个人从头到脚被淋了冰水一样寒冷。在HL眼中的自己就这么不堪吗?“HL,你在说什么?”

“难道不是吗?看不出你挺厉害的啊,这么多Omega拥在怀里,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还没能说完的话被扑面而来的水给打断。

HL抹了把脸,恼火的眸子里映着泼了自己一脸水的人。Crazy喘着气,握着杯子的手还在微微发抖,从他的脸色来看,并不好,那双眸子里满满的写着受伤。

“你凭什么这样侮辱我!啊!你算我什么人!仗着自己是ALPHA就可以随意践踏别人的尊严吗?”crazy觉得胸口又闷又疼,同时也感觉悲哀……

才刚刚意识到的感情就这么一瞬间像刚萌芽的树苗被折断了。

“怎么?长期空窗寂寞了?”crazy扯了扯嘴角,力争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不被HL看到,“学院里多少等着往你身上扑的Omega和beta,就盼着你勾勾手指头同意了,你自然也能左拥右抱啊!还是说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缺陷啊?”

看HL变了脸色,crazy笑了,笑的有些乖戾,“不然你说你干嘛嫉妒我左拥右抱?是你满足不了他们吧?”

“我满足不满足的了别人要不你试试?”HL咬牙切齿地开口。“是!我确实不是你什么人!我就是见不得我喜欢的人出去沾花惹草!这个理由可以吗!”

话音刚落,双方都停顿住了。空气中充斥着压抑的气氛,只有墙上的挂钟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

Crazy从刚才巨大的信息量中缓过神来,猛然笑出声来,笑着笑着抹了抹眼角,看向沉默不语,蹙着眉的HL,说出来的话却是伤人伤己。

“这是我今天听过的最好笑的事了…为了俘获我的心,你真的是够有耐心了,佩服,佩服。”crazy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讲出这样的话,似乎看到对方露出难过的表情就能让心里好受一些。“我该庆幸自己没让你看到全部对吧?不然非得等哪天失了身失了心才知道原来在你心里我那么不堪对吧?”

HL感觉此刻如临冰窖里一般刺骨冰凉,他想拉住crazy的,想要告诉他那是自己被嫉妒蒙蔽了心以后说的混账话。可这样的解释又有几分可信?说出来自己都不信。

不远处传来crazy甩门的声音,有些木的蹭到门前,靠着门坐下,现在脑子里都还在回荡着刚才crazy说的话。一切都给自己搞砸了,如果不是内心里那嫉妒的野兽没有吞噬理智,而是换一种方式,结局就会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吧……

回到房间的crazy靠着门,慢慢滑坐在地上,之前一直强忍的眼泪止不住的啪嗒掉下来,用手臂紧紧捂住自己的嘴,不让哭泣的声音发出!像是要把所有的委屈与难过都发泄出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腿部的不适感让crazy意识到该换个姿势时,一旁的手机发出叮咚声。打开来看——忍不出轻抽了口气。

【from:食物链顶端:疯宝,明天下午2点半的飞机,要来接机吗?】

Crazy握紧手机,思考了一下,手指在屏幕上轻敲。

【from:萌系傲娇:那个……能不去接机吗?最近发现一家店超级可爱的!emmmmm还有!请不要把nini带过来!】看到crazy的回复,otonal停下收拾行李的举动,微微侧身,“源?”

“嗯?”坐在一旁床边正在看文件的origin轻轻应了一声,“crazy回复了?”

“嗯呐,不过嘛~”otonal坐到床边环住origin的腰,“允许我和疯宝一点点私人时间吗?”

“嗯?我不能去?”origin挑了挑眉,抬起手轻捏对方的下巴,“疯宝又搞事了?让你来做说客求情?”

“看你说的,活脱脱把自己的弟弟说的和个混世小魔王一样。”

“以前他哪天不上房揭瓦?也就高考那段时间安分,之后你看他哪次安分了?”origin嘴里说着crazy的不是,语气中却透着对自家弟弟的宠爱与关心。

“反正回去你也要先去公司开会什么的,我和疯宝去逛逛,说说悄悄话嘛。源~”otonal贴近origin,抬手将对方手里的文件拿走,“给个准话吧?”

“哈……”origin叹了口气,良久,侧头,轻轻啄吻着那带着笑意的唇,“知道了,你们俩去逛逛吧,看看疯宝最近过得怎么样,我怕我开口他总是逞强打太极。”

“是是是,弟控的origin大人,小的保证完成任务。”otonal稍稍拉开些距离,wink一个媚眼表示自己知道了。

“明明你们俩给我扣了个【双控】的帽子,还好意思说?真当我不知道了?”

“诶?疯宝居然没顶住压力叛变了吗?”otonal故作惊讶地说道,随即就给origin压在床上。看着对方居高临下的的视线,伸手拉住那垂下的领带,拉低彼此的距离。

“分明是你故意露手机内容给我看,你和疯宝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你们怎么扣帽子都没关系,反正因为你们而被扣的帽子不止一顶。”

“不过!纵容疯宝跟着起哄的错,该不该现在偿还一下?”捏了捏爱人有些婴儿肥的脸颊,origin笑的如同偷腥的猫。

“啊哈哈哈,凌晨的飞机呢!先赊账成吗?”otonal干笑出声,行李还没收拾完呢!这要是顺了某个黑米汤圆的意,明天可就回不了家了呢!

“也行,那先收个利息好了。”

“喂!别得寸进尺!”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suru | Powered by LOFTER